[香港周圍食] 童話式生日飯 @ Fullhouse Signature

提起Full House, 你們會想起什麼呢?
我會想起多年前的韓劇 "浪漫滿屋 Full House".

上星期生日, 朋友們就帶我去了Fullhouse Signature食飯慶祝.
雖然此Fullhouse不同彼Full House, 但這餐廳的裝潢都很漂亮, 好有童話故事feel.


我覺得最有趣的是餐廳的其中一個主角Tiffani 跟我的英文名字發音一樣的.


而餐廳門口有一輛粉紅波點車.
這輛車都幾sharp, 有不少食客或途人跟它拍照.


粉紅波點車上是甜品陳列櫃, 裡面的甜品賣相相當吸引呢, 好想全都買下來試一試.


這個就是Tiffani.


其實Fullhouse Signature是一個以"家"為概念的新型概念主題餐廳.
他們一家四口就是這餐廳的主角.


我是第一次去主題餐廳, 好期待呀.


一進去餐廳, 我不禁"嘩"了一聲.
環境很漂亮呀!
裝潢以白色為主, 給我一種浪漫和夢幻的感覺, 怪不得有不少人選擇在這裡舉辦婚宴.


華麗復古的燈飾.


枱上的小盆栽和調味品瓶很精緻.


連Menu都好像故事書.


Menu其中一頁有Fullhouse一家的介紹.
全家都是T字頭的名字.
爸爸是Thomas, 媽媽是Tracy, 姐姐是Tiffani, 弟弟是Tony.


看餐廳的佈置, 還以為是食西餐的, 想不到這裡連 海南雞飯 都有得食.
我覺得還是點意粉好了, 配合一下餐廳環境.

大蝦西蘭花忌廉汁闊條麵
賣相不錯, 但味道一般.
沒有西蘭花味, 忌廉味也不濃.


雞肉蕃茄忌廉汁意大利粉
這個比 大蝦西蘭花忌廉汁闊條麵 好食, 但味道普通.
雞肉有點乾和硬, 意粉質感還可以.


我們點了兩個意粉, 還是不夠飽, 就另外點了一個海鮮喇沙.
我沒有食這個, 但朋友說味道不錯.


食完飯後, 我跟朋友在餐廳裡拍照.


我覺得這裡是一個不錯的拍攝點, 坐在沙發上好像公主一樣.


餐廳的環境那麼漂亮, 令我也想將來在這裡舉辦婚禮.








這個很有復古的鐘味道.


讓我來客串一下, 哈哈.


這餐廳還售賣Fullhouse一家的精品.


我離開時再看看餐廳, 覺得裝潢真的很有心思, 朋友真的沒介紹錯.


這餐廳的甜品賣相很精緻.


朋友們最後也買了一個小小的香蕉朱古力蛋糕給我回家品嚐.
朱古力味很濃, 好好食.

總括來說, 食物賣相不錯, 但味道質素有待改善.
食物價錢不算很便宜, 平均每人大約HK$100.
不過餐廳環境很漂亮, 食完飯後可以跟朋友拍照, 女生應該會很喜歡這種童話feel吧.


Fullhouse Signature
地址: 尖沙咀加拿芬道25-31號國際商業信貸銀行大廈地下1A舖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 12:00-23:00                                                           


精選文章

[香港周圍食] 《一》@ Common Ground

唔知大家有冇睇過AGA《一》的MV呢? 我有次無意地係電視睇到個MV, 就鐘意咗MV裡面間cafe了. 當然亦都鐘意咗首歌. 或者大家對《一》的印象, 可能係兩年前成日係M記播嘅嗰首洗腦歌: ...尋尋找找為何都找不到... 睇咗幾次個MV, 終於知道間cafe叫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