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周圍食] 在N1出口的復古感覺 @ N1 Coffee & Co.

週末不用上班, 又是出外逛街食飯的好時候.
星期一至五在港島區上班, 週末週日當然不想再踏進此地, 慢慢尖沙咀就變成了我和朋友的"聚腳點", 而且我和朋友們都對Cafe有種情意結, 就是喜歡在Cafe裡聚頭.
不過長期在尖沙咀聚, 已經沒有什麼idea了.
這天碰巧逛到K11附近, 就發現了它.

N1 Coffee & Co.


這Cafe環境雖然不大, 但有一種外國小型Coffee Shop的感覺.
最後面的牆上壁畫最吸引到我.
Cafe的卡片都印有這畫.


這裡並沒有提供Menu, 客人都要到門口前的counter點餐付款.
食物做好了, 店員就會拿食物到我們的枱上.


Cafe播著不同類型的英文歌曲, 就算一個人來都不會覺得悶.


Cafe環境不算大, 只有幾張小枱.
不過我喜歡幾個朋友圍著小枱聊天感覺.


我也很喜歡這Cafe的小擺設, 有點復古的味道.






裝飾中最特別的是這隻漂亮的白馬, 很有童話的感覺.


可惜不可以坐上去. 哈哈.


有些櫈是酒桶來的.


這次我點了一個All Day Breakfast.
很大份, 但味道普通.
麵包略為硬了一點.


另外, 我也點了一份香蕉蛋糕.
香蕉蛋糕的外型以為會很膩, 因為有很多cream, 但食起來並沒有這種感覺.
我覺得這個餅底很特別, 平常餅底的威化餅都會有點粗粒未壓碎, 但這個餅底的餅是完全壓碎成粉狀, 加了少少糖漿, 幾好食, 同香蕉很配.


朋友點的咖啡.


Lemon Grass Ginger Tea


而我就點了一杯Smoothies.
Apple Passionfruit Smoothies
味道不錯, 不過要快點飲.
因為沙冰融了, 就會變了這個樣子.




整體來說, 食物味道可以, 價錢也不算貴.
而且位置在尖東站N1附近, 很容易找到.
其實有時候逛街逛到累了, 可以選擇到這裡買杯咖啡, 休息一下.


N1 Coffee & Co.
地址: 尖沙咀麼地道34號地下G舖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 08:00-22:00

 

精選文章

[香港周圍食] 《一》@ Common Ground

唔知大家有冇睇過AGA《一》的MV呢? 我有次無意地係電視睇到個MV, 就鐘意咗MV裡面間cafe了. 當然亦都鐘意咗首歌. 或者大家對《一》的印象, 可能係兩年前成日係M記播嘅嗰首洗腦歌: ...尋尋找找為何都找不到... 睇咗幾次個MV, 終於知道間cafe叫C...